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黄文金组长一行前往十大队调研
来源: 第十地质大队 作者: 刘晖 编辑:李逸伦 发布时间: 2024-04-15

3月26日至28日,省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委委员黄文金,驻局纪检监察组一级调研员文凯一行前往十大队开展调研。

黄文金(右二)听取十大队相关情况汇报

26日,黄文金组长一行前往广元,对该队第二办公区和石龙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在充分听取十大队副队长杨继军关于石龙基地规划发展和吉奥鑫检测公司生产经营情况的汇报后,黄文金组长指出:要切实把基地建设好使用好,拟建项目要充分论证、加速推进,尽快形成生产力;吉奥鑫检测公司要抓实基础建设,充分利用现有设备、人员加快形成规模生产,为十大队可持续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受黄文金组长委托,文凯一行27日到绵阳与十大队纪委委员、专职纪检干部座谈。座谈会上,十大队纪委书记罗洪彬详细汇报了该队纪检监察工作面临的困难、存在的问题、解决措施和2024年度纪检工作计划。十大队纪委委员、专职纪检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正确履行好纪检监察职责提出了自己的思考和建议。文凯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体会与参会人员就“什么是纪检工作、为什么要开展纪检工作、如何做好纪检工作以及如何正确履行好纪委委员职责”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文凯要求该队纪委委员、专职纪检干部从不断强化自身建设,提升监督执纪能力,始终保持忠诚干净,勇于担当,为单位生产经营保驾护航。

28日,检查组还与十大队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就进一步做好纪检监察工作交换了意见建议。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