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徐志文到丹巴县杨柳坪铂镍矿考察调研
来源: 第三地质大队 作者: 方翼 编辑:李逸伦 发布时间: 2024-04-15

3月28日,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省自然资源总督察徐志文一行到丹巴县杨柳坪铂镍矿考察调研。

四川省第三地质大队副队长朱蓬成现场汇报了杨柳坪矿山的资源特性、开采历史、市场行情及矿山开发现状。

徐志文指出,铂镍矿作为国家战略性矿产资源具有重要意义,丹巴杨柳坪铂镍矿的开发将有助于国家战略资源保供和地方经济建设。他表示,省地勘单位改革办已将杨柳坪铂镍矿的开发利用作为盘活地勘单位存量矿山试点,自然资源厅、省地质局要同地方政府同向发力,加快推进杨柳坪合作开发,争取年内有所突破,早日将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

甘孜州政府副州长袁刚,丹巴县委书记黄杰,县长李樱,州自然资源规划局局长宋清洪陪同考察。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