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发挥找锂示范作用,严光生带队到三大队支招
来源: 第三地质大队 作者: 周勇(党办) 编辑:李逸伦 发布时间: 2024-04-15

3月16日,自然资源部找矿专家组组长严光生,中国地调局军民融合中心主任谢渊、副主任齐先茂,成都理工大学教授何政伟,中国地调局发展中心徐劲驰一行到四川省第三地质大队座谈指导。四川省地质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谢兵参加座谈。座谈会由谢兵主持。

 

四川省第三地质大队队长肖华围绕三大队改革重组、人才结构、主责主业、找矿成果作了汇报。就如何发挥木绒锂矿找矿示范作用,创新成矿理论、培育找矿人才、促进联合攻关,与会人员“把脉开方”、建言献策。

 

严光生肯定了三大队在地质找矿上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强化已有资料的对比研究,吸收总结前人成果,厘清成矿规律。要加强川西锂矿成矿区带、找矿远景区的系统研究,创新认识,实现锂矿找矿更大突破。

 

三大队党委副书记(正处级)李金忠、副队长刘权,办公室、地质技术科、创新中心负责同志等参加座谈。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