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对标先进学经验 乡村振兴添动能 局驻洞子村工作队到任市镇参观学习
来源: 驻宣汉县庙安镇洞子村定点帮扶工作队 作者: 李欣忱 编辑:李逸伦 发布时间: 2024-04-10

为深入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4月10日,受开江县委邀请,四川省地质局驻宣汉县庙安镇洞子村定点帮扶工作队及村委成员一行,前往开江县任市镇参观学习乡村特色产业发展,对照先进找差距、寻突破,加快推进宜居宜业富美乡村建设。

开江县任市镇党委书记陈聪向工作队介绍了任市镇乡村产业发展情况。一行人先后参观了任市镇竹溪村便民服务中心、稻渔现代农业园区、李家大院、任市镇三农服务中心、观音阁村木耳种植园、黄泥塝村香椿基地。每到一处,陈聪书记悉心介绍相关情况,驻村工作队边走边看、边听边问、边学边记,详细了解当地特色产业发展、三农建设、乡村治理、农旅融合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和经验。

洞子村驻村工作队一致表示,通过本次参观学习,进一步拓宽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积极思考,深入挖掘适宜洞子村的特色产业,团结带领更多村民增收致富,推动村集体经济迈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

参观特色稻渔现代农业园区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