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李庆阳率队赴西南科技大学开展有关项目合作座谈交流
来源: 核应急处 作者: 兰琪培 编辑:王忆锦 发布时间: 2024-04-01

3月26日,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李庆阳率局核地质与核应急处、九大队、十大队、十二大队赴西南科技大学就我局与西南科技大学战略合作协议落地落实开展交流座谈和项目对接。

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西南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代群威、国防科技学院副院长聂小琴分别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优势专业和国防重点学科实验室在地质产业上的应用。局核地质与核应急处、九大队介绍了我局近年来在涉核领域开展的有关工作和项目,并希望在核地质、核环保、核应急、核安全等方面能进一步加强合作。十大队就双方共建川西北环境损害司法鉴定中心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十二大队对正在开展的川南尾矿资源利用项目进行深度交流。李庆阳对环境与资源学院和国防科技学院的研究课题和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围绕矿山生态修复治理技术、固体废物处理技术改进和新一轮找矿中新技术的应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参观废物和环境安全国防重点学科实验室

为推进双方下一步合作,双方一致认为,一是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和科技成果转化能力,充分发挥高校的专业优势,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提供有力支撑。二是共建人才培养基地,为学校优秀人才提供就业引导,共同建立“资源共享、互利双赢”的机制。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