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省地质局到成都东部新区调研并召开青年干部交流座谈会
来源: 局团委 作者: 尹力 编辑:王忆锦 发布时间: 2024-04-0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局机关青年干部对乡村振兴工作的理解和认识,推动地质工作更好地服务乡村全面振兴。3月28日,四川省地质局到成都东部新区调研并召开“凝聚青春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青年干部座谈会,省地党委副书记(正厅级)刘健出席并讲话,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孙莉出席并主持座谈会

调研团一行先后成都东部新区规划馆、成都世园会主会场,了解成都东部新区规划建设情况以及成都世园会筹备情况。随后,调研到达石板凳街道菜子村调研乡村振兴情况,石板凳街道党工委书记王福平陪同参观了智慧农业产业园草莓种植大棚及相关设施详细介绍了园区建设情况和发展规划同时邀请调研团体验草莓采摘、农耕生产等活动。

座谈会上,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简阳市三星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办主任、蟠龙村驻村第一书记蒋青分享七年驻村工作的感动与收获省地质局青年干部代表,成都东部新区石板凳街道党群办公室主任陈涛、菜子村驻村第一书记陶勇作交流发言。

青春因奋斗而精彩希望各位青年干部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深对乡村振兴工作的理解和思考,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更好推动地质工作更好地服务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共同书写地质青年助力乡村振兴的崭新篇章!”刘健在会上强调地质工作在乡村振兴中的重要作用,同时对青年干部提出五点殷切希望,一是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二是勤于学习,提升能力水平;三是以诚待人,加强团结合作;四是坚持原则,守住红线底线;五是乐观人生,保持阳光心态。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