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伍定到三大队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地质信息与宣传处 作者: 李逸伦 编辑:李逸伦 发布时间: 2024-03-29

3月29日,局党委书记、局长伍定,党委委员、副局长周冰一行到三大队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三大队队长肖华、党委书记熊人武等汇报了大队改革发展、贯彻落实局年度工作会精神、推进2024年重点工作和“开门红”等情况。

听取汇报后,伍定认为三大队改革挂牌以来各项工作成绩值得肯定,尤其是找矿突破方面成果突出,为全省地勘单位提振了信心、增添了光彩。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伍定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坚定信心,围绕打造旗舰地质大队、找矿功勋单位,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奋力开创三大队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二要聚焦主业、紧盯项目、创新举措,乘势而上实现地质找矿更大突破,抢抓机遇推动大地质产业协调发展,两手并重抓好风险防范和安全生产。三要继续深化改革,实现班子、队伍、感情、工作全方位有机融合,确保改革越改越好、平稳有序。四要从严管党治党,进一步加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打造作风更加务实、纪律更加严明的“钢班子”“铁队伍”。局党委将强化领导、优化服务,全力支持帮助三大队实现高质量发展。

周冰对三大队加强财务管理、加快资产盘活、服务地方政府、防范化解风险,全面实现地勘经济提质增效提出了要求。与会人员围绕相关业务领域作了发言。

局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三大队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