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伍定到四大队、五大队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地质信息与宣传处 作者: 李逸伦 编辑:李逸伦 发布时间: 2024-03-28

3月27日,局党委书记、局长伍定一行先后到局属四大队、五大队调研指导工作,并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局2024年工作会、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贯彻落实情况,2024年工作安排及一季度“开门红”推进情况汇报。

伍定指出,局属单位改革挂牌一年来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绩,2024年各项工作抓得早、思路清、开局好,班子团队在状态、作风实、有激情。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伍定强调,要始终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一是要坚定信心、理清思路、创新举措、凸显优势,增强执行力和竞争力,全力打造地质旗舰大队,推动高质量发展。二是要担当担责、专注定力、攻坚克难,坚持稳中求进,大抓项目、抓大项目,以高品质项目树立“诚信地质”品牌,形成良性循环,实现“开门红”。三是要全面从严管党治党,进一步强化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锻造“钢班子”带出“铁队伍”,抓好制度建设和执行,优化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和环境。局党委将加强领导、强化服务、优化环境,全力支持局属地勘单位开拓创新、稳步发展。

局领导谢兵、李廷强、张明,局机关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分别参加调研。

四大队调研座谈会

五大队调研座谈会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