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安徽省地矿局朱学文一行来我局调研座谈
来源: 地质信息与宣传处 作者: 李逸伦 编辑:李逸伦 发布时间: 2024-03-25

3月25日,安徽省地矿局党委书记、局长朱学文一行来我局,围绕地勘单位深化改革开展调研座谈。四川省地质局党委书记、局长伍定,党委副书记(正厅级)刘健,党委委员、副局长谢兵、李廷强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健介绍了四川地勘单位改革基本情况, 与会双方围绕以改革为抓手实现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

 

伍定对朱学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四川“顶层设计、高位推动、部门联动、政策兜底、平稳有序”推动地勘单位改革的经验做法,以及全局近年来的工作成果。他指出,随着能源资源安全上升为国家战略以及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的实施,全国地勘行业迎来了又一个“春天”。安徽省地矿局实力雄厚、发展良好、前景美好,希望双方以此次对接交流为重要契机和新起点,积极构建战略合作关系,开展全方位、高层次、宽领域的交流合作,实现互通有无、互利共赢,在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中发挥更大作用,共同推动地质事业转型发展、创新发展和高质量发展。

朱学文详细了解了四川地勘单位改革发展情况。他指出,四川省地质局在保障国家能源资源安全方面贡献突出,地勘单位深化改革动能强大、平稳有序,地质科技创新和地质服务领域成果丰硕,全局上下始终保持着团结的氛围、奋进的姿态、清晰的思路、良好的作风,对安徽地勘单位改革发展的启发很大。安徽省地矿局将认真学习借鉴、消化吸收,推动好的经验做法在安徽地勘单位落地生根。同时希望双方持续加强沟通对接,进一步深化全方位战略合作。

四川省地质局办公室、发规处、地矿处、地灾处、地环处、科合处、财务处、人事处;安徽省地矿局办公室、地矿处、水环处、人事处,省地质环境监测总站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