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局召开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项目成果交流会
来源: 地矿处 作者: 谭钦月 编辑:李逸伦 发布时间: 2024-03-22

3月20日,省地质局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项目成果交流会在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局党委书记、局长伍定出席项目成果资料展评并讲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谢兵、周冰,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局属地勘单位分管技术副队长及项目负责人等80余人参加会议。

伍定对全局地质工作者牢记“地质报国”初心使命、不畏艰险为国找矿所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祝贺。他强调,全局上下要继续按照省委省政府、自然资源厅和局党委安排部署,坚定信心、专注定力、实干笃行,努力为国家找大矿、找好矿、找急需矿,以高品质项目树立“诚信地质”品牌,以高水平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保障国家能源资源安全作出更大贡献。

此次会议分为项目成果资料展评和项目成果PPT交流两个环节,共有14个项目参加资料展评,12个项目参加成果PPT交流,覆盖全局12家地勘单位。

会议还邀请了5位全省地质找矿知名专家组成专家组,对参与交流的项目进行了全面审查,评选出了“四川省雅江县木绒锂矿勘探”等7个优秀项目。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