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省地质局召开山洪地质灾害避险搬迁暨国债项目推进动员会
来源: 地质信息与宣传处 作者: 王忆锦 编辑:王忆锦 发布时间: 2024-03-22

3月20日,省地质局召开山洪地质灾害避险搬迁暨2023年增发国债地灾项目推进动员视频会。局党委书记、局长伍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伍定指出,高质量高标准完成避险搬迁和国债项目任务,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和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实践。为进一步推进相关工作开展,伍定强调三个务必,一是务必高度重视,抢抓机遇,提高政治站位,知重任而担当,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迅速行动、攻坚克难,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推动避险搬迁规划和国债项目实施。二是务必加强领导,高效组织,成立工作专班,制定专项行动方案,科学高效推进项目实施,建立“每月调度、季度通报、年度考核”制度,切实履行好国债项目实施主体责任,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有力有序推进。三是务必依法依规,严守纪律。要依法依规、强化监管严肃纪律,把工程建设成为民心工程、优质工程、廉洁工程,用心用情用力把项目建成让党委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舒心的民心工程。要以起步就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姿态,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奋力交出一份让人民群众满意、党委政府认可的圆满答卷,为全省地灾防治工作、保障和改善民生贡献更多地质力量。

会议传达了“四川省受山洪地质灾害威胁村(居)民避险搬迁总体规划暨2023年增发国债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建设工程项目推进实施政策解读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就下一步工作做了动员部署。

会上,各地质大队主要领导汇报了前期国债项目工作推进情况。

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局党委委员,地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局地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处室负责人,局机关纪委书记在局机关主会场参会;各地质大队队长,分管地灾工作的领导及有关人员在分会场参会。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