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局召开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推进会
来源: 地矿处 作者: 谭钦月 编辑:李逸伦 发布时间: 2024-03-22

3月20日,省地质局在局六楼会议室召开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推进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谢兵、周冰出席会议,局相关处室和局属地勘单位分管技术副队长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谢兵传达了自然资源部矿产资源管理暨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推进会议精神,各分管技术副队长汇报了各地勘单位找矿“开门红”情况、2024年找矿突破战略行动工作思路、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相关处室结合职能职责提出了工作要求。

谢兵强调:一是坚决落实局党委“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决策部署。各单位要主动谋划项目,积极与成矿重点区域、资源重点省份的政府和企业对接,抢抓找矿突破机遇,推动全局地质找矿工作取得更大成效。二是加大领导统筹组织力度。各分管副队长要切实履行职责,亲自研究、部署、落实项目,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有人抓、有人管,有人负责。三是提升项目质效。加强对项目申报、设计、野外工作和成果报告质量管理,特别是项目实施过程中,要严格按照规范规程要求施工,合理安排进度,做好成本控制,实现质效双提升。四是培育新质生产力。注重项目成果归纳总结提炼,争取更多项目科技创新。同时加强人才培养,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地质找矿队伍,以新质生产力赋能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持续增强地勘单位发展动能。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