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伍定到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调研工作
来源: 地质信息与宣传处 作者: 王忆锦 编辑:王忆锦 发布时间: 2024-03-20

3月18日,省地质局党委书记、局长伍定一行到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调研。局领导刘健、谢兵、李廷强、周冰、李庆阳、张明、孙莉;集团领导罗智波、江涛、涂孝忠、余常燕、杜春茂、李仕荣、薛红、杨金川、何思彬等出席调研座谈会。

会上,集团汇报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介绍了一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提出了需要共同协调推动解决的问题,双方进行了深入细致、富有成效的交流。

局党委书记、局长伍定对集团转型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和热烈祝贺,向集团对局工作的支持和配合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局和集团要深化提升,持续构建全省地质事业“一盘棋”新格局。构建常态化沟通交流机制,发挥各自所长、加强交流协作,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共同把省委省政府擘画的四川地质事业美好蓝图变为现实。要加强合作,共同推动局和集团高质量发展。牢记地质报国初心使命,聚焦主责主业,抢抓国、省重大战略、重大政策、重大工程等战略机遇,加强地质找矿、地灾防治、“地质+”等领域合作,全力防风险保安全,实现抱团发展、合作共赢、共谱新篇省地质局将全力支持,助力集团打造国内一流、省内领军的自然资源领域国有资本投资龙头企业。积极当好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全面支持集团深化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多措并举优化集团发展环境,想方设法协调解决集团改革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罗智波对省地质局始终从全省地勘系统改革发展大局出发,给予集团一系列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对省地质局取得的优异成绩致以真诚祝贺。他建议双方用好政策,在做好改革“后半篇”文章上共同发力;用活资源,在存量资源盘活利用上共同发力;用足队伍,在加强产业培育上共同发力。集团将全力以赴落实全省地勘单位“一盘棋”思想,实现互相促进、互利共赢,协同引领地勘单位和企业高质量发展。

局、集团相关处室、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