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喜迎开门红 六大队中标近八千万元桩基工程项目
来源: 第六地质大队 作者: 宋平 编辑:李逸伦 发布时间: 2024-03-11

近日,四川省第六地质大队传来喜讯,成功中标蜀道集团四川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硚孝高速西延线QXXYTJ-4标段桩基工程施工项目,中标金额7978.69万元,涉及临时道路修建、养护与拆除,桩基钢筋笼、下部结构钢筋制作安装3.2万吨,钻孔灌注桩成孔19万立方米,是建队以来合同金额最大的同类型项目。本项目桩基工程处与岩土公司联动发力,项目的成功中标是六大队内部实体(专业公司)成功合作的典型范例。

硚孝高速公路二期工程起于东西湖区东山街京港澳高速灯塔互通,止于孝感市孝南区毛陈镇焦湖,与孝感市正在建设的环城路孝硚大道衔接,路线全长12.01公里。硚孝高速二期通车后,汉孝之间34.1公里高速路程,仅需20分钟左右,将极大提高沿线人民群众便捷出行“幸福指数”,对促进沿线区域社会经济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六大队基础工程处精耕钻孔灌注桩领域20余年,久久为功。特别是2022年至2023年承担完成当枝松高速公路大口径桩基工程项目,项目完成桩长超过128米、桩径2.5米的长江大桥超长大直径钻孔灌注桩50根,六大队优质的工程质量、精湛的技术水平、管家式的服务,在业界赢得良好的口碑,获得四川路桥等优质客户的青睐,为此次硚孝高速桩基工程施工项目的顺利中标打下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六大队将深入贯彻落实局、队工作会议重要部署安排,始终秉承以匠心敬初心、精筑基础工程理念,抢抓机遇、专注定力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奋力推动地勘经济提质增效,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四川地质力量!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