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伍定到省地调院调研工作
来源: 地质信息与宣传处 作者: 李逸伦 编辑:李逸伦 发布时间: 2024-01-18

1月17日,省地质局党委书记、局长伍定一行到省地调院调研。局领导刘健、谢兵、周冰、单鑫、李庆阳、张明,院领导蒋俊、张成甫、雷健、张欣、邓霜岭、胡斯宪、李治儒等出席调研座谈会议。

会上,汇报了院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推动四川地勘单位高质量发展作了深入交流研讨。

局党委书记、局长伍定对省地调院转型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和诚挚祝贺,并通报了全局改革发展情况。他强调,局和院要攥指成拳、齐心协力,共谋发展、共谱新篇。一要坚持同心向前,共同构建全省地质事业“一盘棋”格局,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发挥各自所长,把省委省政府擘画的四川地质事业美好蓝图变为现实。二要坚持同向发力,共同推动地勘单位高质量发展,当好地质找矿主力军、生态文明守护者、地灾防治排头兵、科技创新领头雁。三要坚持同频共振,共同做好防风险保安全各项工作,压紧压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加强经济运行风险防控,全力保持队伍稳定。四要坚持共同答题,局党委将坚决履行好省委、省政府赋予的职能职责,全力支持服务省地调院打造国内一流的自然资源综合调查及科研机构。

院党委书记、院长蒋俊对省地质局始终从全省地勘系统改革发展大局出发,充分履行管理机构职能职责,给予省地调院一系列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省地调院未来发展思路和当前存在的困难。他表示,省地调院将全力以赴落实全省地勘单位“一盘棋”思想,将省地质局的区域性优势和省地调院的专业性优势有机结合起来,实现互相促进、互利共赢,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的新路。

局、院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