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共建团结富裕和谐美丽新甘孜 伍定赴甘孜州对接交流工作
来源: 地质信息与宣传处 作者: 李逸伦 编辑:李逸伦 发布时间: 2024-01-12

1月10日,省地质局党委书记、局长伍定赴甘孜州对接交流工作,与州委州政府召开战略合作推进会,出席省第三地质大队与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看望慰问地质工作一线干部职工。甘孜州委副书记邓立军、副州长袁纲,省地质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冰、单鑫出席推进会并见证签约。

战略合作推进会上,双方围绕进一步深化局、州战略合作,共同推进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更好服务甘孜州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伍定向甘孜州委州政府及有关部门长期以来对地质工作的关心支持帮助致以诚挚谢意,并介绍了省地质局改革发展和服务甘孜州相关情况。他指出,甘孜州矿产资源丰富、区域特色明显、生态地位重要,希望双方共同抓好全国、全省重大战略机遇,在矿产资源勘查开发利用、地质灾害综合防治、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建立健全战略合作机制,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为建设团结富裕和谐美丽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孜贡献更多地质力量。

邓立军对省地质局及局属地勘单位长期以来全方位、系统化服务支撑甘孜州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甘孜州面积辽阔、自然资源丰富,在国家能源资源保障中占有重要地位,但同时地质灾害多发、生态环境脆弱。甘孜州和省地质局优势互补性强,双方应不断提升合作水平,加快推动资源优势、技术优势、人才优势转化为甘孜州发展优势,力争取得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重大成就,为全省、全国能源资源安全作出甘孜贡献。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省第三地质大队与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三大队还在会上作了专题工作汇报。

会后,伍定一行到泸定县现场调研了地质灾害治理和生态保护修复项目,开展了安全督导检查,看望慰问了一线干部职工,向他们送去局党委的亲切关怀和新年祝福。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