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谢兵一行到道孚县容须卡西稀有金属矿普查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第三地质大队 作者: 佘宇成 编辑:李逸伦 发布时间: 2023-08-08

2023年7月27—28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谢兵,三大队队长肖华一行到道孚县容须卡西稀有金属矿普查项目和道炉高速勘查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谢兵亲切慰问了项目一项工作人员,并从主题教育、安全生产、市场经营等方面对做好项目工作提出了要求。

谢兵指出,一要加强政策、规范、技术、安全的学习,注重把握国家重大战略机遇,充分领会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的重大意义,发扬地质找矿优良传统,转变传统找矿观念,创新技术手段,抢先一步,力争实现找矿突破。立足地方、服务地方。二要更加主动对接地方政府,更加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充分发扬地质铁军敢打敢拼的优良传统,以高标准、严要求服务好民生,争创一流。三要深入开展能力建设,不断提升技术装备水平,做好后勤物资保障,夯实项目安全基础。

肖华代表三大队感谢局党委的关怀和慰问。值此“七下八上”的关键时期,肖华要求项目部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加大应急物资储备和投入,切实保障一线地质工作者生命安全;要妥善处理地方政府关系,科学精准开展工作;要紧抓项目工作,强化质量管理,在普查工作的设计上优上加优,精准施策,力争将三大队打造成稀有金属矿勘查领域的标杆队伍。

谢兵一行的到来,令项目部人员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不负期待,砥砺前行。

三大队副队长朱蓬成、副队长黄元灏,队相关科室、实体人员陪同检查。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