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李廷强带队赴六大队调研
来源: 第六地质大队 作者: 李恒姣 编辑:马杰媛 发布时间: 2023-08-14

8月9日,四川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廷强带队到四川省第六地质大队调研和检查指导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李廷强作指导

座谈会上,六大队党委副书记、队长戴敬儒就整合组建情况、生产经营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下一步重点工作安排等方面作详细汇报,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工作向调研组进行了汇报。

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工作,李廷强不时抛出问题,同时也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并从不同角度为六大队下一步工作作指导,教方法。

戴敬儒作汇报

李廷强认为,六大队改革重组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得力、队伍稳定、成效突出,值得充分肯定。他希望六大队再接再厉,一是要通过改革理顺体制机制,解决改革中的痛点、难点,同时加强与局机关处室、兄弟单位之间的协调协作,总结经验破解难题,实现地勘单位重塑再生;二是要处理好事企关系,发挥现有资源优势,把准单位职能定位,将主责主业做准、做稳、做实,同时要提高地灾防治工作和生态文明建设的认识,主动对接国家战略需要,加强与地方政府交流沟通,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在服务地方的过程中寻求项目、拓展市场;三是要统筹发展和安全,深刻把握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重大意义,毫不松懈抓好组织建设、作风建设、能力建设,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切实保障队伍和谐稳定。

局生态地质环境处处长周小义、省地质工会主席范刚陪同调研。

会前,李廷强一行到六大队溪山宸院项目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对项目进行了安全质量检查

8月10日,李廷强一行还考察了六大队位于泸州市纳溪区的新总部基地地块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