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孙莉出席三大队第一次工代会暨第一届一次职代会并讲授专题党课
来源: 第三地质大队 作者: 邹婷 编辑:李逸伦 发布时间: 2023-08-10

7月30日—31日,四川省第三地质大队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一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在郫都区成功召开。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孙莉,省地质工会主席范刚到会指导。会议审议通过了队长工作报告和《生产经营管理办法》等四个管理制度,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会议共有正式代表和列席代表120余人参会。

在职代会上,孙莉转达了局党委书记、局长伍定对与会代表和战斗在生产一线的全体干部职工的诚挚问候。结合主题教育安排部署,给与会代表讲了题为《凝聚思想共识 助力改革发展》的专题党课。

孙莉指出,一是要进一步加快融合,真正做到人合、事合、心合。认真做好地勘单位改革“后半篇文章”,引导干部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动三大队经济稳步发展、队伍和谐稳定。二是要加快发展,聚焦主责主业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抢抓发展机遇,专注发展定力,不断提升项目获取能力和项目管理水平,努力实现地勘经济质效双提升和量的更好增长。三是要狠抓安全稳定,确保地勘单位改革期间不出事、不添乱。队领导班子要切实担起防风险、保安全、守底线主体责任,全面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政令畅通,营造风清气正的改革发展环境。

范刚对三大队第一次工代会暨第一届一次职代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肯定了重组后的三大队工会工作,并从工会特点、发挥工会作用、维护职工权益、工会自身建设等方面对工会工作作出要求。

队长肖华作了题为《聚力同心谋发展 务实笃行谱新篇 奋力推动第三地质大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三大队上半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改革发展的总体发展思路和今后五年发展的基本目标,并就2023年工作会议确定的目标进行了谋划部署。

与会代表分组进行了热烈讨论。在讨论过程中,大家结合工作实际畅所欲言,重点围绕改革发展、生产经营、民生福祉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及建议。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