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省地质局牵头召开2023 年小金县定点帮扶工作联席会
来源: 地质信息与宣传处 作者: 王忆锦 编辑:王忆锦 发布时间: 2023-07-1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部署,7月14日,省地质局牵头召集定点帮扶小金县的省级单位、对口帮扶部门新津区以及小金县相关乡镇及部门,召开2023年小金县定点帮扶工作联席会。

会上,小金县乡村振兴局副局长谢新星就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作了详实的介绍。各帮扶工作部门负责人总结帮扶工作开展情况,交流经验,研究部署下一步帮扶工作。

会议指出,自脱贫攻坚到乡村振兴,各帮扶单位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帮扶成效显著。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小金县在乡村振兴、防止返贫和农业产业体系建立方面作了大量务实有效的工作,县域经济发展和社会民生事业改善方面也取得了长足进展。地勘单位专项改革后,新组建的省地质局将继续作为定点帮扶小金县的牵头单位,确保定点帮扶工作有序衔接。

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孙莉号召各单位持续推进协调配合,优势互补,合力攻坚,围绕抓好下一步帮扶工作提出建议意见。要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小金县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新成效;突出工作重点,守牢“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这条底线;聚焦产业振兴,在提升产业发展上持续发力;坚持党建引领,全方面抓好乡村治理工作;强化队伍保障,做好驻村帮扶干部轮换工作,全力推动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省地质局、财政部四川监管局、四川职业技术学院、核工业四一六医院、中国电科十所定点帮扶工作部门负责人;新津区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小金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