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李廷强出席十大队第一届一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 第十地质大队 作者: 阳红 编辑:李逸伦 发布时间: 2023-07-13

7月10日,四川省第十地质大队第一届一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暨2023年度工作会在绵阳召开。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廷强一行到会指导。

会议现场

李廷强代表局党委向十大队第一次职代会、工代会和年度工作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认为,该队的工作报告客观总结了全队过去一年和上半年的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值得充分肯定,开局良好。同时,他也分析了该队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地勘单位实际,通过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的形式,从四个方面对该队如何更好凝聚人心、凝聚力量、凝聚智慧,实现地勘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指导。

李廷强指导十大队工作

李廷强强调,一要在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质和要义上下功夫,认真贯彻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积极为我省“深入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提供地质技术支撑。二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提升干部职工队伍的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和实践能力,坚决履行资源保障、地灾防治和生态文明建设的主业主责。三要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保持清醒的头脑和忧患意识,认真分析队情,找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四要强化组织领导和责任担当,充分利用改革的机遇、要素的聚集,全面推进十大队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五要压紧压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扎实做好地灾防治、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各项工作,主动防范化解各类风险。

会前,李廷强一行还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赴十大队在建项目——塘汛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基坑支护及地基处理工程项目现场调研和安全生产检查,对如何更好做好汛期项目安全生产进行了指导。

李廷强(右二)指导塘汛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基坑支护及地基处理工程项目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