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四川省地下水资源监管要素调查评价暨开发利用保护区划实施方案》评审会召开
来源: 生态地质环境处 作者: 周小义 编辑:李逸伦 发布时间: 2023-05-26

5月26日,《四川省地下水资源监管要素调查评价暨开发利用保护区划实施方案》评审会在省地质局召开。会议邀请了省水文水资源勘测中心、中国地调局成都地调中心、成都理工大学和省地质局相关专家,水利厅水资源处、省地质局生态地质环境处、四川省第一地质大队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四川省水文地质条件复杂,地下水利用方式丰富,地下工程多,地下水资源监管对于开发和保护尤为重要。本项目旨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地下水资源和监管要素调查评价,提出符合本省实际的地下水资源监管指标,完善全省地下水资源监管体系,促进全省地下水资源节约利用和保护。

据悉,该项目任务由局四川省第一地质大队所属川勘集团承担,项目资金1370余万元。此前,水利厅与省地质局已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本着“政府主导、技术支撑、互助互利、协调发展”合作原则,着力推动“水利+地质”融合发展,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四川篇章提供水安全保障。该项目实施是落实双方战略合作的一项重大成果,也为下一步更加密切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