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青海省地矿局局长王景雄率队来我局调研
来源: 地质信息与宣传处 作者: 喻秦军 编辑:喻秦军 发布时间: 2023-03-17

3月16日,青海省地矿局局长王景雄一行来我局,围绕地勘单位改革和深化双方合作等工作进行调研。局党委书记、局长伍定主持调研座谈会,局党委副书记(正厅级)刘健出席。

座谈会上,王景雄首先向我局圆满举行区域性地勘单位集中授牌活动表示祝贺。他表示,四川省地质局所属事业单位的整合组建,是四川省地勘单位深化改革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相信在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四川省地质局一定能更好地发挥地质工作在国民经济建设中不可或缺的基础性、先行性和战略性作用,不断开创四川地质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随后,王景雄介绍了近年来青海省地矿局改革发展情况 ,重点介绍了在推动地质找矿、服务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重要进展和成效,并交流了工作体会。

伍定在讲话中对青海省地矿局长期以来支持帮助我局在青海地区开展工作表示感谢。他说,两局自2017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合作关系发展势头良好,我局地勘单位在青海地区开展了大量各类地勘项目,其中也有不少项目是两局发挥各自优势,团结协作共同完成的。工作取得的成果得到了青海各方的肯定和称赞,这离不开青海省地矿局的支持和帮助。目前,全国各地正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重要回信精神,希望两局站在新起点,持续深化双方合作,推动更多项目落地开花。

座谈会上,我局向青海省地矿局调研组详细介绍了此次我省地勘单位改革情况、体会以及好的做法和经验。双方还就今年战略合作到期续签达成了共识。

青海省地矿局副局长董永弘,四川省地质局副局长谢兵,一级巡视员尹江川出席座谈会。青海省地矿局办公室、人事处,地质调查院、水工环地质调查院,四川省地质局办公室、规划处、地矿处、财务处、人事处、科合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