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地质赋能助力南充高质量发展 省地质局与南充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地质信息与宣传处 作者: 李逸伦 编辑:李逸伦 发布时间: 2023-12-21

12月20日上午,省地质局与南充市人民政府成功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共同推动双方在南充市辖区内多领域、多层次交流合作,助力南充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

省地质局党委书记、局长伍定,南充市委副书记、市长尹念红出席并致辞。南充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有波主持签署仪式。省地质局党委副书记(正厅级)刘健,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廷强、单鑫;南充市委副书记赵迎春,副市长崔竹君,市政府秘书长许宁出席。

伍定代表省地质局向南充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地质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南充锚定“组团培育省域经济副中心、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战略目标所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并介绍了省地质局改革发展情况和近年主要工作成果。他表示,省地质局将以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新的开端,精准对接和服务南充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机遇,进一步强化地质工作基础性、先行性、战略性作用,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人才和设备优势,推动地质工作更大力度、更广范围服务南充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尹念红对伍定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对省地质局长期以来推动南充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当前,省委省政府赋予了南充组团培育省域经济副中心的重大使命,南充正大力推进产业兴市、制造强市,产业发展、城乡融合、地灾防治、生态保护修复等领域工作十分繁重。希望双方以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共同推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合作,充分发挥地质专业技术优势,帮助南充摸清矿产潜能、壮大产业势能、提升合作效能,真正把协议内容转化为一个个具体项目、一批批落地成果,推动南充高质量发展,共同实现互促共进、互利共赢。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省地质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单鑫,南充市副市长崔竹君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按照协议,双方将按照“政府主导、做好服务、技术支撑、共谋发展”理念,本着“平等、互信、共赢”原则,在矿产资源勘查开发、地灾防治、环境保护和生态修复、农业地质等九大领域加强全面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签署仪式上,省第七地质大队队长谢启兴作了专题工作汇报。

省地质局相关处室和局属地质大队、南充市政府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签署仪式。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