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省地质局与攀枝花市签订支持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地质信息与宣传处 作者: 王忆锦 编辑:王忆锦 发布时间: 2023-11-13

11月9日,省地质局与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签订支持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战略合作协议。省地质局党委书记、局长伍定,攀枝花市委书记张正红出席会议并讲话。攀枝花市委副书记、市长范继跃主持会议。

伍定代表省地质局向攀枝花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四川地质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伍定指出,攀枝花矿产资源富集、特色农业优势突出、风光水能充沛,发展潜力巨大、前景美好。省地质局将以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为新起点,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精准对接和服务攀枝花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在资源勘查与利用、生态环境保护与修复、文旅产业发展、地质灾害防治等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助力攀枝花将资源优势、技术优势转化为产业态势、发展胜势,为攀枝花打造世界级钒钛产业基地、西部石墨之都、“天府第二粮仓”和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贡献更多地质力量。

张正红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省地质局长期以来对攀枝花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伍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张正红在讲话中回顾了双方长期以来互利合作取得的扎实成效并简要介绍了攀枝花市相关情况。他指出,省地质局与攀枝花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攀枝花作为战略找矿的重中之重,让我们更加充满了信心、鼓足了干劲。攀枝花市将主动加强对接沟通,倾情倾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加力加劲推动合作事项落地落实,让双方合作结出累累硕果。希望省地质局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攀枝花,与攀枝花在战略找矿、地灾防治、生态环境修复等方面深挖合作空间、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共创双方高质量发展的“第二个春天”。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省地质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谢兵,攀枝花市副市长任礎军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在自然资源勘查开发利用与保护、生态环境保护修复、地质灾害防治等领域深化合作,携手推动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

会上,双方共同观看了省地质局宣传片,听取了四川省第四地质大队代表局作的关于在攀矿产资源勘查等方面战略合作成果回顾和新时代服务攀枝花经济发展合作领域相关情况的汇报。

省地质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单鑫出席会议;双方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