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伍定带队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到四川地质医院进行节前安全督导检查并看望慰问全院干部职工
来源: 地质医院 作者: 景荣秀 编辑:王忆锦 发布时间: 2023-10-06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安委会2023年第四次全体成员会议暨全省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全局安全生产工作,9月28日,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局党委书记、局长伍定带队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到四川地质医院进行节前安全督导检查并看望慰问全院干部职工。

伍定一行实地查看了住院部、门诊部、康养中心和家属区,重点检查了中心供氧室、伙食团、配电房、废水处理站、消防泵房及消防安全设施等,详细询问了住院病人及康养老人的收治和健康体检工作等情况,并代表局党委慰问了全院干部职工、看望了住院病人及康养人员,为他们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节日最诚挚的祝福!

伍定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医院的安全工作,从思想上筑牢安全防线,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二是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三是要坚决做到医疗安全和生产安全两手抓,形成齐抓共管的格局;四是要严格执行节假日值班制度和交接班制度,做到岗不离人、人不离岗,共同营造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

局安全质量处副处长(正处级)杜仁亮陪同检查。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