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刘健一行到十一大队泸定地震灾后重建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十一大队 作者: 王辉江 石佳兴 编辑:王忆锦 发布时间: 2023-10-30

10月25日,省地质局党委副书记(正厅级)刘健,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廷强一行到十一大队承建的“9.5”泸定地震灾后恢复重建海螺沟景区重大地质灾害隐患点工程治理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刘健一行深入磨西镇大杉树村海螺沟大道482-488号屋后滑坡治理工程和磨西镇共和村5组滑坡治理工程一线,查看项目进展,检查项目施工组织、安全管理、现场作业等情况,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面临的重难点问题。

随后,刘健一行前往“9.5”泸定地震灾后恢复重建海螺沟景区重大地质灾害隐患点工程治理项目部,了解项目部组建情况,查看工程图文资料,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项目整体情况汇报,提出工作要求。刘健充分肯定了项目部前期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盯工作重点,科学配置施工力量,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充分展现“地质铁军”形象。他强调,一是抓好组织管理。强化与业主单位、联合体单位等的沟通协调,明确责任界限。队各级干部要高度重视、强化管理,有关职能部门要加强过程指导,项目部要细致做好具体管理,项目人员要定岗定责,强化分工合作。要加强过程资料管理,严守红线底线。二是抓好安全生产。要加强项目人员安全管理,强化经常性监督,项目专职安全员要盯紧盯牢施工安全,加强巡逻,严防安全事故发生。三是抓好质量保障。灾后恢复重建工程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严格按照设计要求进行施工,严禁偷工减料、弄虚作假。四是抓好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事求是地做好项目部人员思想政治工作,加强纪律规矩建设,注重在一线实践中培养和锻炼青年技术人才。

李廷强对项目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高度重视,加强协调,确保项目保质保量按期完工;要加强质量安全管理,安全是底线,质量是基础;要善于总结与央企合作的经验,干一个项目锻炼一批人才;要理清各方责任,依法依规做好项目过程管理。

局地灾处副处长(正处级)杨俊义,十一大队党委书记徐小勤、党委委员、副队长刘德兵等参加检查指导。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