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谢兵带队出席五大队与成都理工大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 第五地质大队 作者: 张钰 编辑:王忆锦 发布时间: 2023-10-25

10月23日,四川省第五地质大队与成都理工大学产学研战略合作签约暨成都理工大学产学研基地揭牌仪式在五大队金牛万达总部举行。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谢兵、地矿处处长杨利容,成都理工大学地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李忠权,党委副书记杨毅、黎文;五大队队长王晓辉,党委书记王建忠,党委委员、副队长郑辉、夏德伟、万平益及相关部门、实体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双方就打通产业、教学、科研“血脉”,实现产业链、教育链、创新链、人才链“四链”融合,为双方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注入新活力开展深入交流。

谢兵对战略合作协议签订及成都理工大学产学研基地揭牌表示祝贺。谢兵希望双方不断拓宽合作空间、提高合作层次,在人才培养交流、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整合资源、优势互补,形成“校队”合作新模式,实现专业与产业共同促进的双赢新格局。谢兵指出下一步要加强地质科研成果转化、加快双方产业转型升级,为五大队实现“科技引领,成为四川矿产资源勘查标杆”点燃新引擎。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