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李廷强到雅安石棉县、雨城区项目一线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地环处 作者: 周小义 编辑:李逸伦 发布时间: 2023-01-09

2023年1月6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廷强一行到雅安石棉县、雨城区对成都水文队承担的石棉县田湾河综合治理抢险救灾工程施工、雅安市雨城区南部片区旅游资源开发项目(一期)(温泉矿井及附属设施工程项目)勘查、设计施工(EPC)总承包项目等重点工程开展进度、质量和安全检查,同时代表局党委进行慰问活动。成都水文队队长安世泽、局生态环境处处长周小义随同。

李廷强一行检查了现场的施工情况,与施工人员进行了深入交谈,充分了解项目的实施进度,对项目技术上的难题提出了建议,对项目安全生产、质量进度提出了要求,并对项目部一线职工进行了亲切的节日慰问。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