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王建明主持召开局“9·5”泸定地震指挥部第三次会议
来源: 宣传信息处 作者: 李逸伦 编辑:李逸伦 发布时间: 2022-09-07

9月7日下午,局党委书记王建明主持召开局“9·5”泸定地震抗震救灾应急抢险指挥部第三次会议,听取全局抗震救灾、应急抢险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王建明强调,要发挥好专业支撑作用,把震后次生地质灾害隐患排查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一是要夯实基础工作,加强对震后地质灾害现场排查数据的分析研判,挂图作战、高效指挥,做到任务明确、台账清晰,以县为工作单元落实排查任务,找准排查工作的薄弱点,以便及时增派力量。二是要构建高效的沟通协作机制,加强厅、局、院、集团之间,以及前线、后方之间的工作统筹,做好每日工作情况通报,充分听取一线干部职工反馈的意见建议,齐心协力下好抗震救灾和应急抢险的“一盘棋”。三是要继续推动在重灾区、次重灾区成立前线临时党支部,与院、集团的排查队伍共建联合党支部,当好战斗堡垒,加强现场指挥,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四是要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贯穿到抗震救灾和生产生活的全过程,层层压实工作责任,特别是保障好在一线参与抗震救灾的干部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截至9月7日15时,我局投入到此次地震烈度6度及以上的甘孜州泸定县、康定市、九龙县、雅江县,雅安市石棉县、天全县、荥经县、汉源县,凉山州甘洛县、冕宁县共3市(州)10个县(市)的人员共计267人,车辆69台,专业设备147台(套),共排查隐患点1266处。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成冰,局“9·5”泸定地震抗震救灾应急抢险指挥部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