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张明到六0六大队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606大队 作者: 欧晓春 编辑:李逸伦 发布时间: 2022-09-30

9月23日,为督促局属单位更好贯彻落实局“拼经济保安全”工作会精神,铆足干劲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张明一行到六0六大队调研指导工作。

大队党委副书记、大队长黄朝刚从1—8月生产经营情况、全民所有制企业变更出资人及公司制改制的情况等几个方面作了简要汇报。

张明强调,一是要以高度负责的使命感,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以立竿见影、吹糠见米的有力措施抓发展。二是要不畏困难、加强沟通,坚持“一企一册,成熟一个上报一个”的总体原则,按时高质量完成全民所有制企业改制。三是要做好风险防控,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大抓应收账款回收,确保改革发展的稳步推进。四是要抓住发展机遇,把握大势、把准方向,提前谋划好明年的工作,争取明年一季度开门红。

黄朝刚表示,今后三个月将认真贯彻落实局“拼经济保安全”工作会精神,认真抓好“项目”结算、“应收账款”回收,采取“责任+清单制”,一一落实到每个项目,落实到责任人,力争圆满完成今年目标任务。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