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同心战“疫” 逆风而行——省地质局的志愿者们在行动
来源: 宣传信息处 作者: 李逸伦 编辑:李逸伦 发布时间: 2022-09-03

突如其来的新一轮新冠肺炎本土疫情,给全省防疫工作带来了严峻的挑战。9月1日,团省委向广大团员、青年发出志愿服务倡议,并通过“天府新青年”开放防疫志愿者报名通道;9月2日,省直机关工委发出倡议,要求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社区、小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主动参与志愿服务,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省地质局的志愿者们在局党委的组织调度下,闻令而动、冲锋在前,充分发扬“铁军”精神,用倾情的投入、科学的手段、严谨的态度、坚定的信念,誓与全川人民一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无论是穿上防护服成为“大白”,或是披上红马甲拿起小喇叭,他们都深感责任重大。

他们协调、组织核酸检测,准备采样物资,录入采样信息,维持现场秩序,确保全员核酸检测任务圆满完成。

他们关心群众疾苦,积极为老弱病残孕等群体提供帮助、纾困解难,配合医护人员为行动不便的人员提供上门服务。

他们派送生活物资、做好值班执勤,竭尽所能满足人民群众的日常生活需要,全力以赴将静态管理的影响降到最小。

他们带动身边的群众,积极学习宣传防疫知识和最新政策,成为疫情防控的参与者、政策知识的传播者、不良言论的抵制者。

他们的身影出现在阻击疫情的各个环节、方方面面……

此时此刻,省地质局的志愿者们,正与医护人员和社区干部们并肩作战,一砖一瓦构筑着疫情防控的坚强防线,一点一滴汇聚着疫情防控的强大力量。

我们坚信,有万千志愿者的熬更守夜、默默付出,有全川人民的理解支持、众志成城,来势汹汹的疫情必将早日偃旗息鼓、烟消云散,我们熟悉的家园必将重回川流不息、欣欣向荣。

协调、组织核酸检测

派送生活物资,保障人民群众基本生活需求

配合医务人员,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提供上门核酸检测

熬更守夜、默默付出,守护好人民群众的健康和安全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