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宣传信息处 作者: 李逸伦 编辑:李逸伦 发布时间: 2022-09-29

9月29日,局党委书记王建明主持召开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0次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王建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为开好党的二十大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

王建明强调,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蕴含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二要深入学习领会当前我国发展面临的形势环境和机遇挑战;三要深入学习领会过去五年取得的重大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四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五要深入学习领会推进和拓展中国式现代化的根本要求和战略部署;六要深入学习领会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性必要性;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来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

围绕做好“喜迎二十大”的学习宣传各项工作,王建明强调,全局各级党组织要聚焦主线,开展专题学习,把宣传教育一路深入到基层。要营造喜迎二十大的浓厚氛围,把改革后的局、院、集团立足本职岗位,为喜迎二十大而取得的各项工作实绩宣传好。要积极创新活动的形式和载体,广泛通过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支部联合活动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要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培训教育,提前做好培训规划,在二十大后深入开展集中宣讲,同时全局八个改革调研组也要担负起宣讲团的责任。

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局巡视员、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