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全局以购代捐脆红李3.6万斤35万余元
来源: 宣传信息处 作者: 喻秦军 编辑:喻秦军 发布时间: 2022-09-23

8月23日,局组织开展的“以购代捐帮扶对口村——宣汉县庙安镇洞子村脆红李”活动结束。包括局机关在内的局属30个单位共购买了7222件共计3.6万斤,总金额达到35.4万元的脆红李。

为了全局干部职工买的满意,吃得放心,局驻村工作队严格把牢脆红李的质量关,保证每一颗脆红李都来自于洞子村集体示范园和种植大户,全部采取天然无公害、有机生态种植。驻村队员还根据局属各单位的驻地分布情况,采用以全程冷链包车为主、“及时鲜”快递为辅的配送方式,集中配送成都、德阳、绵阳、宜宾、泸州、乐山、峨眉、西昌、攀枝花,快递配送其他地区,从而最大限度锁住脆红李的新鲜口感。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