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黄文金赴核工业成都机电学校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机电学校 作者: 张冬英 编辑:李逸伦 发布时间: 2022-09-21

9月20日下午,省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委委员黄文金和副组长王昕一行到核工业成都机电学检查指导工作。

黄文金一行对学校进行了实地走访,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黎文勇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志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兴顺分别就分管的工作作了简要汇报。

黄文金一行实地查看学生公寓

 

黄文金一行实地查看教学楼

 

黄文金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坚持立德树人,要强化学生综合素养的培养,对政治、历史、地理等课程要高度重视,培养新时代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二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对学校后勤、基建、财务等关键部门和风险点加强指导和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三是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学校要切实加强日常管理和督导检查力度,强化安全教育,确保学校发展的安全稳定。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