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自然资源部地勘司副司长熊自力在石棉调研指导我局震后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工作
来源: 成都水文队 作者: 孔应德、王娟 编辑:李逸伦 发布时间: 2022-09-17

2022年9月13日,自然资源部地质勘查管理司副司长熊自力一行来到石棉县,调研指导我局“9·5”泸定地震震后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和次生地质灾害防范工作。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谢兵陪同调研。

熊自力现场听取了成都水文队(川勘集团)技术专家、教授级高工王向东作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他指出,“9·5”泸定6.8级地震发生以来,省地质局及其所属单位迅速响应,开展的震后应急抢险和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对地质灾害隐患点开展拉网式排查,确保不留盲点、不留死角;同时,要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优势,综合运用先进技术手段,为消除地质灾害隐患,防范次生地质灾害风险提供科学合理的防治措施及技术建议。

谢兵表示,省地质局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 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充分发挥地质灾害防治专业技术优势,进一步加强与自然资源、应急、水利等部门的沟通协作,全力以赴做好震后地质灾害防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熊自力(右二)实地调研地灾隐患排查情况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