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王建明主持召开局“9·5”泸定地震指挥部第九次会议
来源: 宣传信息处 作者: 蔡豪 编辑:李逸伦 发布时间: 2022-09-14

9月13日下午,局党委书记王建明主持召开局“9·5”泸定地震抗震救灾应急抢险指挥部第九次会议,总结了前一阶段工作,对有关工作进行了会商研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局党委副书记、局长伍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成冰出席会议。

王建明指出,地震发生以来,全局上下在省地质灾害指挥部的统一指挥下,发扬“铁军”精神,克服种种困难,忘我工作、无私奉献,顺利完成了前一阶段抗震救灾各项工作任务,得到了省政府领导、自然资源厅以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和好评,值得充分肯定和表扬。

当前,四川省地质灾害二级应急响应已经终止,已由应急救援阶段转入恢复重建阶段。王建明强调,全局要调整重心,提前思考谋划争取灾后恢复重建项目等工作,坚决完成抗震救灾后续任务,确保抗震救灾和改革发展“两不误”“两促进”。一要进行阶段性总结。全面反映抗震救灾工作情况,巩固改革成果,体现改革成效,促进改革向纵深推进。借鉴已有成功案例和先进经验,结合灾情、因地制宜、研判分析,从地质工作角度向地方党委政府提出灾后恢复重建的意见建议。二要优化组织领导机构。保留局指挥部及有关机构,优化调整工作机制,统一领导全局抗震救灾工作。保留甘孜和雅安工作组,继续统筹抓好“一线”工作。三要继续抓好排查工作。要按照省地质灾害指挥部的要求,持续强化专业力量,扎实抓好第二轮隐患点详查工作,提出处置方案和意见建议,及时移交当地政府和部门采纳使用。四要提高站位、吃透精神,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和自然资源厅等部门关于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的部署要求。

局“9·5”泸定地震抗震救灾应急抢险指挥部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