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王建明主持召开局“9·5”泸定地震指挥部第八次会议
来源: 宣传信息处 作者: 蔡豪 编辑:李逸伦 发布时间: 2022-09-13

9月12日下午,局党委书记王建明主持召开局“9·5”泸定地震抗震救灾应急抢险指挥部第八次会议。局党委副书记、局长伍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成冰,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李庆阳出席会议。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谢兵、李廷强通过视频连线形式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田庆盈副省长9月11日在自然资源厅制作的“走最险的路,守最亲的人,我们义无反顾”的视频上批示:“泸定地震发生后,全省自然资源系统组织大量地质专家和地勘队伍精干力量,围绕排查防范震后次生地质灾害做了大量工作,成绩应予充分肯定。大家辛苦了,希望你们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继续发扬不怕辛苦、连续作战的精神,扎实做好次生地灾防治各项工作”,要求全局迅速传达学习,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打好抗震救灾攻坚战和持久战。会议还听取了局指挥部办公室、甘孜州工作组和雅安市工作组的汇报,对有关工作进行了会商研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建明强调,要按照“干一个工程,树一座丰碑”的要求,全力以赴确保抢险救灾工作质量。要积极作为,抗震救灾工作部署在哪里,地质工作就要跟进到哪里。要确保安全,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统筹抓好安全生产、生活和疫情防控工作。要凝聚力量、攥指成拳,保持旺盛的战斗精神,打好当前的攻坚战和持久战,在抗震救灾一线展现“地质尖兵”和“地矿铁军”的价值和风采。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