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李廷强赴泸定(得妥)抗震救灾前线指挥部对接工作 组织召开泸定片区第三次会议
来源: 宣传信息处 作者: 叶鎏芳 编辑:李逸伦 发布时间: 2022-09-13

9月13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廷强一行赴泸定县(得妥)抗震救灾前线指挥部,与县委书记宋晓军会面,就相关工作进行对接。

在赴402队、141队详查现场指导工作后,李廷强组织泸定片区9支参战单位负责人和局专家组成员召开了片区第三次会议,总结前阶段工作,听取了存在的问题和工作建议,就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廷强指出,四川省地质灾害二级应急响应虽已终止,但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仍然不能松劲,第二轮详查工作要继续有力有序推进,要按照自然资源厅的统一安排部署,积极配合地方政府开展工作,为灾后重建贡献地质力量。一要组织协调好力量,压紧压实责任,确保按时完成详查任务;二要高度重视详查工作质量,力争提交优秀的成果报告;三要积极发挥专家组作用,科学、有效开展工作,提高工作质量;四要积极、主动、全方位、多层级谋划灾后重建项目,发挥好专业技术特色,切实做好技术支撑;五要注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对一线人员的关心关爱。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