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川渝共建古生物与古环境协同演化重庆市重点实验室召开学术委员会暨工作会
来源: 区调队 作者: 曹俊 编辑:李逸伦 发布时间: 2022-09-01

8月26日,四川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区域地质调查队(容大集团)与重庆市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208水文地质工程地质队、自贡恐龙博物馆等在自贡市大安区召开了“川渝共建古生物与古环境协同演化重庆市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年度会议和工作会。中科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研究员徐星、尤海鲁,重庆市地质调查院副院长魏光飚等学术委员会委员以及甘肃农业大学脊椎动物研究所教授李大庆应邀参加会议。

实验室主任代辉就实验室获得认定一年以来的运行情况、存在问题与下一步工作部署进行全面汇报,区调队总工程师王兆成、自贡恐龙博物馆研究员彭光照代表各自单位作补充发言。参会委员、专家对实验室运行以来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实验室今后在硬件、软件方面的建设提出了中肯建议。

“川渝共建古生物与古环境协同演化重庆市重点实验室”是2021年5月经重庆市科学技术局、四川省科学技术厅认定,由四川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区域地质调查队(容大集团)、重庆市地勘局208队、自贡恐龙博物馆等三家单位精干技术人才共同打造的高水平科研平台,是川渝地区唯一一家古生物研究省部级重点实验室。通过本次会议,三家共建单位在实验室未来机构设置和研究重点等方面达成了共识,为其建成优秀实验室奠定了基础。

会议现场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