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局党委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宣传信息处 作者: 喻秦军 编辑:喻秦军 发布时间: 2022-08-08

8月5日,局党委书记王建明主持召开2022年第十八次党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陈炜关于省直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的讲话精神,研究我局贯彻落实举措。

局党委副书记、局长伍定,局党委副书记(正厅级)刘健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新时代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积累的重要经验,并就加深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能力和水平作出具体部署、提出明确要求,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指出,全局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刚结束的全局半年工作会贯通起来抓落实,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更加强有力的党风廉政建设成效,为地勘单位深化改革保驾护航,为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一是要喊响“廉洁地矿”。要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加强法纪廉政教育,做深做实身边人身边事警示教育。二是要压紧压实责任。要进一步压紧局属各单位党委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第一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要坚持各项监督统筹衔接,增强人事、财务、审计、安全、经管、规划等职能部门的业务监督效能,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三是要加强制度建设。在深化地勘单位改革中,要及时做好制度的“废改立”,特别是对涉及“权、钱、人”的关键部门和重点领域,结合实际进一步建立健全重点防范的制度,扎紧织密制度“笼子”。要确保各项制度得到严格执行。

局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局二级巡视员,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