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陶卫中在局宣传信息处党支部讲党课
来源: 宣传信息处 作者: 李逸伦 编辑:李逸伦 发布时间: 2022-08-18

8月18日,局宣传信息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陶卫中参加支部学习并讲党课。

陶卫中以《统一思想 凝心聚力 喜迎二十大》为题,紧密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主要内容、精神脉络,结合做好地勘单位改革“后半篇”文章,联系工作经历,分享学习认识,给与会党员讲授了一堂入脑入心的党课。

陶卫中强调,要切实读懂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实践,不断推动四川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是要自觉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始终把讲政治放在第一位,立足新闻宣传工作,树立新时代地勘单位良好形象,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和职工思想动态分析研判,不断加强地质文化建设。

与会党员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章节内容。局宣传信息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