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省地矿局六0五大队召开干部大会
来源: 605大队 作者: 藏立茉 编辑:李逸伦 发布时间: 2022-08-17

8月12日,六0五大队召开干部大会,局党委书记王建明,局党委副书记、局长伍定,省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委委员黄文金,局二级巡视员王锋出席会议。会议由伍定主持。

伍定宣布了局党委的任免决定:王晓辉同志任六0五大队党委副书记、队长;王建忠同志任六0五大队党委书记、副队长;谢立均同志任六0五大队党委委员、副队长;蔡庆华同志不再担任六0五大队党委书记职务。

王建明强调,这次局党委对六0五大队主要负责同志的调整,是经过反复酝酿、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后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局党委对六0五大队班子建设和改革发展工作的关心和重视。希望新班子团结带领六0五大队广大干部职工,上下齐心、砥砺奋进,共同开创干事创业的新局面,把六0五大队的各项工作抓得更好。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以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和对四川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指针,推动单位发展和稳定,推动地勘单位改革走深走实。二是要凝心聚力抓项目,全力以赴谋发展,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理念,大抓项目、抓大项目,于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三是要攥指成拳聚合力,带好班子抓好队伍,着力提高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素质和能力,营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浓厚氛围。四是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认真汲取深刻教训,切实履行从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严格遵守廉洁从业规定。

伍定强调,六0五大队新班子调整到位后,一是要讲政治、顾大局,坚决贯彻执行局党委的决定,确保工作顺利交接、平稳过渡。二是要闯市场、抓项目,全力以赴,推动生产经营平稳健康发展。三是要聚合力、添动力,把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切实做到改革发展两不误、两促进,深入推进全局改革“后半篇”文章。四是要防风险、讲廉洁、保安全,全力营造稳定发展环境,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化解财务资金风险,推动形成发展新局面。

王晓辉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局党委的决定,将从三个方面履职尽责:一是坚决做到讲政治、顾大局,保障六0五大队高质量发展;二是讲实干、有担当,抓好经营管理工作;三是讲团结、聚合力,当好良好政治生态的促进者、建设者,续写六0五大队改革发展新篇章。

王建忠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将加强学习,全面担当起党委书记的责任:一是讲政治、维护团结,坚持民主集中制;二是把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三是讲廉洁、守纪律,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局办公室、人事处、党群工作部,省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六0五大队机关全体人员、各实体班子等43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