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王建明会见达州市副市长颜晓平一行
来源: 宣传信息处 作者: 李逸伦 编辑:李逸伦 发布时间: 2022-08-15

8月15日,局党委书记王建明会见了达州市副市长颜晓平一行,双方就深入推动合作事项进行了交流。

颜晓平对省地矿局长期以来给予达州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加强在地灾防治、锂钾资源勘查开发方面的合作。

王建明表示,“为工业找矿,为产业和民生服务”是地质工作的着力点,省地矿局将以驻达地勘队伍为“桥头堡”,统筹协调全局力量,为推动达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专业技术支撑。

双方就下一步工作达成一致:一是尽快签署双方战略合作协议。二是立足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共同争取锂钾资源勘查开发的资金支持,进一步加大勘查力度。三是整合力量,共同创建锂钾资源省级重点实验室,为锂钾资源勘查开发筑牢科技基础。四是共同打造绿色勘查、绿色矿山领域的全国性示范工程。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成冰、李廷强及局相关处室负责人,达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邓建军出席座谈会。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