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李庆阳率队到403队开展调研
来源: 403地质队 作者: 江林香 编辑:李逸伦 发布时间: 2022-07-08

7月6日,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李庆阳一行到403队开展地勘单位改革调研,并就安全、危房整治等工作进行督查指导。

调研座谈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403队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深入了解了403队改革进程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和意见建议。李庆阳对403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强调,一是要全力抓好发展,在发展中解决问题,做好改革过程中的稳定工作,以改革为契机,推动全队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二是着力做好安全工作,安全是发展的保障,要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三是加强科研工作,在选题立项中主动融入地方需求,下好地方经济发展的“先手棋”。

现场指导

 

此外,调研组还对安全工作、职工食堂建设、351小区危房整治情况进行了调研指导。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