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孙莉一行到403队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403地质队 作者: 贾洁岚 编辑:李逸伦 发布时间: 2022-07-07

7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孙莉,局二级巡视员王锋,省地质工会主席许蓉惠一行到403队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峨队级领导、党员干部离退休党员等130余人参会。

孙莉从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结合实际抓好落实等方面进行了宣讲。

孙莉强调,要通过做到“7个结合”,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具体行动。一要与坚定不移做好地勘单位改革“后半篇”文章结合起来;二要与以科技创新为引领构建地勘单位现代化经济体系工作部署结合起来;三要与积极探索助推四川“双碳”目标实施的地质路径结合起来;四要与统筹做好地质文化宣传工作结合起来;五要与坚持依法治队推动法治四川建设结合起来;六要与“保安全”系列工作安排结合起来;七要与以自我革命精神纵深推进地勘单位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

会前,孙莉一行驱车前往野外一线进行项目安全检查及“送清凉”慰问,并到队351后勤基地检查老旧小区危房整治情况和指导深地钻探研究室开展科创工作。

“送清凉”慰问

房整治情况检查

指导深地钻探研究室

期间,孙莉看望了老党员同志代表,为其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详细询问了解其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

为老党员同志颁发纪念章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