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李云泽调研马尔康震后重建工作 听取我局地灾治理汇报
来源: 405地质队 作者: 曹人心 编辑:李逸伦 发布时间: 2022-07-07

7月2日—3日,省委常委、副省长李云泽带领省直相关部门赴阿坝州调研马尔康6.0级震群地震灾后重建工作。3日上午,李云泽一行来到马尔康市草登乡政府后山滑坡地质灾害隐患点现场,对震后地质灾害应急排查工作进行现场调研。阿坝州州委书记刘坪,州委副书记、州长罗振华等陪同调研。正在该滑坡隐患点开展排查评估和应急抢险处置工作的局属405队副队长雷锋及副总工程师向国萍等,向李云泽一行详细介绍了该滑坡的具体情况。

李云泽(前排右二)一行听取滑坡具体情况介绍

 

期间,李云泽就该灾害点后续在极端降雨或余震等工况下,是否会整体下滑、进一步扩大影响范围,从而导致灾情险情加剧等,向现场工作人员作了进一步了解询问;对地灾隐患点特别是震后新增点的勘察工作及后续治理工作部署情况等,向405队工作组提意见、作要求。

405队在现场采取填缝、铺设防渗膜、挖截水沟等方式对滑坡作应急处置

 

李云泽强调,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抗震救灾工作,有序做好地灾治理及灾后重建工作。针对汛期可能出现的地灾风险隐患,要做好排查、巡查和排危除险工作。

李云泽勉励405队工作组,要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做好震后地灾防治这件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大事,为灾后重建做好技术支撑、当好决策参谋,让人民群众暖心、安心、放心。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