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局党委会传达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近期有关会议精神
来源: 宣传信息处 作者: 喻秦军 编辑:喻秦军 发布时间: 2022-07-27

7月26日,局党委书记王建明主持召开2022年第17次党委会,传达学习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省政府全体会议和省政府常务会议精神,结合实际,研究我局贯彻落实举措。

局党委副书记、局长伍定,局党委副书记(正厅级)刘健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省政府近期召开的会议,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进行再学习再贯彻再部署,是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作出的决策方针进行再部署再安排再推动,彰显了省委省政府狠抓工作落实、务求实效的作风。全局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这一重要要求,按照省委“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统筹抓好全局改革、发展、稳定各项重要工作。

会议指出,省政府常务会议对地勘单位改革“后半篇”文章有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地勘单位改革的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对地勘队伍的关心厚爱。全局上下要牢记嘱托和期待,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牢固树立全省地质事业“一盘棋”思想,以“出人才、出成果”“不出事、不添乱”,支持院做精做深做专,支持集团做大做强做优,把区域性地质队伍做稳做实做准,共同推动地勘单位深化改革取得新进展。

会议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心怀国之大者和省之要事,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把班子带起来,精气神提起来,发挥地勘单位专业技术优势,做好技术支撑,服务好全省高质量发展。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抢抓机遇,坚决担负起“拼经济、稳增长、保目标”重大责任,优化措施,分解任务,千方百计拓市场,全力以赴抓项目,多措并举收欠款。要加强领导,坚持领导干部联系重点项目机制,压实责任,强化督办,严格考核。要拿出“事不避难”的决心,勇于直面困难和问题,统筹抓好经济发展和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班子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持续抓好各项风险防控工作,把责任和压力转化为工作动力,不折不扣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我局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局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局巡视员、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