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守好地质“家门” 全局疫情联防联控机制运转有序 机关党员青年志愿者参与社区防疫工作
来源: 宣传信息处 作者: 李逸伦 编辑:李逸伦 发布时间: 2022-07-25

7月15日成都市发生新一轮新冠肺炎本土疫情以来,局党委高度重视、快速响应,迅即对全局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局机关及时启动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加强信息共享,强化人员进出管理,严格落实测温、亮码、核酸查验等防疫措施;局属各单位严格按属地要求进行核酸检测、人员排查和报备等工作,做好风险人员的医学隔离或居家隔离。

截至7月20日16时,全局国内职工无新冠感染人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已完成四轮核酸检测,全局上下工作生活平稳有序。

局党委书记王建明,局党委副书记、局长伍定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全局上下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确保本单位生产、生活平稳有序。各单位要切实履行单位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属地疫情防控要求,督促引导职工群众落实个人责任,确保疫情防控不出事。

在守好地质“家门”的同时,局机关党员、青年志愿者还肩负起“青春之担当”的行动自觉,主动加入到街道、社区的防疫第一线,在核酸检测站点、单位、小区协助开展核酸检测引导、防疫宣传、物资取送等工作,为齐心协力、共克时艰贡献出地质人的力量。


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已完成四轮核酸检测





机关党员、青年志愿者参与社区防疫工作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