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伍定在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分析会上强调 坚定信心 保持定力 抢抓机遇 努力保持企稳回升态势 全力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来源: 宣传信息处 作者: 喻秦军 叶鎏芳 编辑:李逸伦 发布时间: 2022-07-20

7月18日,局党委副书记、局长伍定主持召开全局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分析会,强调要深刻领会、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抢抓机遇,坚决担负起“拼经济、稳增长、保目标”重大责任,工作再加劲、措施再细化、进度再加快,努力保持企稳回升态势,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伍定指出,今年以来,面对复杂严峻的国内外形势,全局上下认真贯彻局党委安排部署,一手抓改革,一手抓发展,打出“稳经济、强管理、防风险、促发展”组合拳,主要经济指标明显改善,经济运行保持平稳,全局经济呈现出逐月回升的态势。下半年是抓推进、抓落实的关键时期,要再接再厉、不骄不躁,保持和巩固良好发展势头。

伍定强调,全力抢抓发展机遇,紧跟重大战略步伐,深度挖掘和充分发挥地质工作潜力,大力培育比较优势,积极应对行业竞争,努力开拓地质工作新局面。全力抓好经营工作,坚定不移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主动参与国、省重大战略,全力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坚持实施“地质+”战略,千方百计拓市场、拿项目。全面深化对外合作,与有关方面建立多层次、全方位、高频次的沟通联系机制,不断拓展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努力实现互利共赢、携手发展。筑牢防线,守牢底线,进一步夯实全局高质量发展基础,统筹抓好经济发展和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和局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经济风险防控工作。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分管局领导、机关各处室和各单位要压实责任,努力形成攻坚合力,坚决把局党委的各项安排部署落到实处,全力完成既定工作目标。

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尹江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陶卫中、江元生、李成冰、谢兵、李廷强,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李庆阳,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张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局规划处作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分析。水文队、区调队、282大队、141队、605队、606队和局办公室、规划处、地矿处、环工处、经管处、科技处、对外合作处、审计处、财务处负责人出席会议并交流发言。



相关推荐

  • 2023-03-29 坚定信心 抢抓机遇 勇毅前行 省地质局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
  • 2022-08-05 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坚持“拼”字当头——一三五队召开2022年度半年工作会暨第三季度职工大会
  • 2022-05-05 凝心聚力谋发展 坚定信心谱新章——109队召开九届四次职代会、工代会暨2022年度工作会议
  • 2022-03-29 抢抓机遇,牢牢把握改革发展的主动权——李庆阳出席113队2022年工作会并讲话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